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

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扩大

字号: 2015-12-18 22:32

核心提示:(记者刘祎辰)据中国之声《全国新闻联播》报道,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,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增加,涨幅有所扩大,政策效果逐步显现。今天,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。根据统计,新建商品住宅(不含保障性住房)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,上涨的城市有33个,持平的城市有10个。

(记者刘祎辰)据中国之声《全国新闻联播》报道,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,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增加,涨幅有所扩大,政策效果逐步显现。

今天,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。根据统计,新建商品住宅(不含保障性住房)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,上涨的城市有33个,持平的城市有10个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已由自7月份连续四个月的涨幅回落转为涨幅扩大,分别比上月扩大0.2和0.3个百分点。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,一系列房地产利好政策的效果开始显现。张大伟表示,70城市11月份平均的环比涨幅达到了0.2,这是今年以来的高点,新房和二手房都比较乐观。在三四线城市,基本上在70个城市统计口径里的30个城市,平均的价格都出现了止跌,这也是代表了前期刺激政策的作用

虽然“金九银十”的成绩单并不如预期漂亮,但11月份楼市的“暖冬”终于坐实。而对于未来的楼市走势,张大伟预计至少到2016年上半年,乐观的预期还会有较强的支撑。

张大伟认为,目前财税机制、信贷政策的变化还要继续延续,否则三四线市场依然不会很乐观。未来十一月份体现的这个暖冬在十二月份应该还会延续,应该起码会在2016年上半年还会延续这样的趋势。

Tags:价格 涨幅 住宅 70个 城市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