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

"水果营行"停止运作CEO被带走 国内生鲜电商99%亏损

字号: 2015-12-18 22:16

核心提示:于是,一个注册资本多达10亿的生鲜“巨无霸”,在旦夕之间总部人去楼空,广州、东莞等多个城市门店相继关闭。

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《新闻晚高峰》报道,自去年10月份在南宁开设门店以来,这家名为“水果营行”水果店宣称要打造生鲜界“阿里巴巴”的O2O电商企业,就迅速席卷全国。在其官网上显示,水果营行已在深圳、广州、上海等20多个一二线城市,开设了300多家线下实体店铺。

但据媒体报道,暴力式的扩张,也留下可预见的风险。高额的生鲜成本,以及积重难返的买赠会员模式,几乎蛀空了初具雏形的商业帝国。最终资金链的断裂,压垮了这匹生鲜界的“黑马”。在供应商、终端会员的一片讨伐声中,水果营行轰然倒下。

于是,一个注册资本多达10亿的生鲜“巨无霸”,在旦夕之间总部人去楼空,广州、东莞等多个城市门店相继关闭。12月16号,公司CEO易德被警方带走,水果营行完全停止运作。有媒体统计,截至2015年12月17号上午10点,案件涉及金额已达到3亿多,而且还在不断增加。

眼看他起朱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!这起案例,也给炒得火热的生鲜O2O行业泼了盆冷水。据媒体报道,据不完全统计,目前国内至少有3000家生鲜电商,但99%都在亏损,路该怎么走,显然还需好好探索。

Tags:营行 电商 水果 生鲜 国内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