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

极有家双12推大件家居当日达服务 逾期每天获赔50元

字号: 2015-12-10 22:30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中新网12月10日电双11过后,今年的双12正好是周六,近日,淘宝家装家居电商平台极有家首次对外推出“国内网购大件家居商品当日达”的新服务,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沙发、床垫等大件家居商品,双12当天就可以送装一步到位,消费者趁周末闲暇就可以把自己的住处好好美化一番。

中新网12月10日电 双11过后,今年的双12正好是周六,近日,淘宝家装家居电商平台极有家首次对外推出“国内网购大件家居商品当日达”的新服务,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沙发、床垫等大件家居商品,双12当天就可以送装一步到位,消费者趁周末闲暇就可以把自己的住处好好美化一番。

据极有家的相关负责人介绍,凡消费者于双12预售期间(11月25日0:00:00-12月12日2:00:00前),下单并成功购买沙发、床、床垫、浴室柜、地板、马桶等大件家居商品,就可以于双十二当天享受到家具商品送货入户、建材商品送货并安装的免费服务。

据悉,本次活动的覆盖的区域为目前网上成交量最高的十个城市: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杭州、苏州、成都、重庆、合肥、南京的主城区,消费者只要收货地址是在以上范围内,选择了有“1212当日送达”标记的商家,就可享受到“当日达”服务,如果未在指定时间内送达,消费者将会获得50元/天的赔偿。——如金可儿、喜临门、珀兰等知名床垫品牌,科勒、法恩莎卫浴、书香门第地板行业大牌商家均参与到此次“1212当日达”的行列中来。

据了解,双12结束后,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件家居商品送货时效性的要求,类似“当日达”的限时极速达服务还会继续。

菜鸟物流、蚂蚁金服保险助力 保障计划提升服务“确定性”

“极有家”是今年3月上线的淘宝网一站式家装家居电商平台,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到选购家装、家居、百货的一站式住家选购服务;设计师、装修公司及商家在这里可以获取高品质精准客户;第三方也可以在这里通过导购获取分佣。

极有家负责人覃伟表示,极有家的核心诉求,是希望全面提升家装服务业消费者体验,做好‘标准化’、‘担保’、‘信用’的体系建设和升级,这涉及到物流、设计、担保、信用、金融和售后等多个环节的整合。“极有家平台在融合线上线下的同时,会更专注于服务和质量,并看重服务的确定性,因为服务是消费者的刚需。”

“我们发现,在网购大件消费品时,物流运输及售后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”,根据覃伟介绍,在此次“双12当日达”的服务,是极有家联合菜鸟物流及众多国内优质的仓储物流服务商,为消费者在双十二当天推出的极致特色体验。

同时,极有家还与蚂蚁金服、以及保险公司联手,推出了首款针对家居电商的互联网保险——“极保障”计划保险。 上线半年,投保量即达到了千万量级。

目前,极有家平台每一笔大件商品成交后,都会有一笔相应的保单生成,来确保卖家对其服务的履约,具体保障消费者的环节包括上门免费退货、货物破损赔偿、材质免费鉴定等几个方面。例如,如果买家收货30天内,对材质有异议,可以进行材质鉴定,鉴定费由保险公司承担,如果材质确实不符合卖家描述,卖家需要退一赔二。

“极有家”服务目前已覆盖300城区

数字显示,在淘宝极有家家居平台上,享受到极有家服务的地区已覆盖100个城市300个城区,这些城区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如“15天退换货、大件商品免费上门送货安装、大件商品免费上门退货、小件商品送运费险”等服务。

据了解,今年双12结束后,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件商品送货时效性的需求,“当日达”类似的限时极速达服务还会持续,而极有家还陆续有更多的特色服务上线,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网购家具或建材类的大件商品。(中新网IT频道)

Tags:服务 大件 消费者 家居 当日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