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

中“网购退款”陷阱警民挽回损失

字号: 2015-12-08 17:03

核心提示:家住房山区的果先生近日遭遇“网购退款”的电信诈骗,一位自称是购物网站“客服”的人告诉他网购订单失败,可到指定网站退款。

家住房山区的果先生近日遭遇“网购退款”的电信诈骗,一位自称是购物网站“客服”的人告诉他网购订单失败,可到指定网站退款。果先生按照对方的要求到指定网站办理。然而几分钟后,他的手机上便收到银行的转账短信。发现自己被骗的果先生赶紧报警。房山公安分局迎风街派出所接警后调查发现,骗子通过钓鱼网站获取果先生的个人信息后,用他的银行卡账号购买了基金,并预留了自己的手机号,自以为高明的骗子甚至没有着急套现。民警迅速开展工作,在民警和银行的共同努力下,办理了基金账户冻结取款的操作,最终果先生银行卡内的6300元钱被成功追回。(何欣)

Tags:网购 警民 陷阱 损失 先生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