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

苹果发布中国区应用榜 国内开发者占比超40%

字号: 2015-12-05 20:56

核心提示:昨天,苹果公司发布了中国区2014年度iOS应用榜单,《Replay视频编辑器》和《Threes!》成为iPhone上的最佳应用和最佳游戏。另外,上榜应用开发者中,中国本土开发者的比例也达到了40%。据了解,榜单按iPhone与iPad分为两类,均包含了年度应用前两名、年度游戏前两名、优秀应用25个、优秀游戏25个。其中,《Replay视频编辑器》和《Pixelmator》分别获得iPhone和iPad年度最佳应用,而年度最佳游戏则由《Threes!

昨天,苹果公司发布了中国区2014年度iOS应用榜单,《Replay视频编辑器》和《Threes!》成为iPhone上的最佳应用和最佳游戏。另外,上榜应用开发者中,中国本土开发者的比例也达到了40%。

据了解,榜单按iPhone与iPad分为两类,均包含了年度应用前两名、年度游戏前两名、优秀应用25个、优秀游戏25个。其中,《Replay视频编辑器》和《Pixelmator》分别获得iPhone和iPad年度最佳应用,而年度最佳游戏则由《Threes!》和《纪念碑谷》获得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本次共有50款上榜年度应用,大约由35个开发者(或公司)开发,其中有15个是中国本土开发者。相比2013年国内开发者只占12席中的2位,今年国内开发者占比已超40%。而所有应用中,针对国内做了本土化的比例约为三分之二。这也显示,在iOS生态平台上,国内开发者正在扮演越来越重的角色,国际开发者也正在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。京华时报讯(记者古晓宇)

Tags:开发者 中国区 应用 国内 40%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