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

锤子T1降价PK魅族MX4 Pro 两千元档手机"厮杀"

字号: 2015-12-05 20:56 来源:中国皮卡网

核心提示:锤子T1降价PK魅族MX4Pro临近年末购物季,手机厂商新一轮的厮杀又进入高潮:大卖“情怀”的锤子手机T1白色版日前正式发售,价格较此前的3000多元大降至2400多元。同时,魅族MX4的“升级版”MX4Pro亦同期开售,售价很“凑巧”也在2400多元。在经历了一波千元定价的手机“肉搏”后,国产手机已经大胆地向两千元以上的价格“进军”。另外,下周,华为荣耀6Plus也要与大神X7大战一回。

锤子T1降价PK魅族MX4 Pro

临近年末购物季,手机厂商新一轮的厮杀又进入高潮:大卖“情怀”的锤子手机T1白色版日前正式发售,价格较此前的3000多元大降至2400多元。同时,魅族MX4的“升级版”MX4 Pro亦同期开售,售价很“凑巧”也在2400多元。在经历了一波千元定价的手机“肉搏”后,国产手机已经大胆地向两千元以上的价格“进军”。另外,下周,华为荣耀6 Plus也要与大神X7大战一回。

文、图整理/记者 李光焱

锤子T1降价求“原谅”

在疯狂的造势和预订、等待、再等待、继续等待、开骂、退货的时间轴上,以“情怀”为卖点的锤子手机终于扛不住“资金链可能断裂”的压力,大幅降价尽快回笼资金。对此,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12月6日坦言,锤子产品曾一度出现很多产品细节上的问题,并且后来一次性降价30%左右——锤子销量约12万部,没有完成50万部的第一阶段销量目标。

此前,锤子T1的从3000元起售。而后锤子经历了降价,3G版16G容量的降为1980元。据悉,白色版T1完全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G/3G/4G网络(至此完全支持LTE-TDD/FDD 4G网络),内置32GB存储空间,售价2480元。“虽然成本(比黑色版)增加了110元,售价仍为2480元。”罗永浩称,到T2的时候,要先囤货10万再开发布会。

魅族MX4 Pro“逆生长”

同样是12月6日,魅族在广州壬丰大厦一楼认证店门口的排队“人龙”又起,这次大家准备购买的是MX 4的升级版——添加了指纹识别功能的MX4 Pro。据广州日报记者了解,当天大约有200人如愿。据悉,MX4 Pro线上线下的预订、预约总数已经超过了670万部,再加上之前MX4的预约数量,魅族在产能方面的压力也可见一斑。“好在经过产线扩容之后,MX4 Pro可以在MX4的基础上量产。”珠海魅族相关人士表示。

MX4 Pro基本上延续了MX4的外形设计(依旧15∶9比例的屏幕),但屏幕由5.36英寸扩大到5.5英寸,分辨率升级为2K级别。外观上圆形Home键消失了,被一个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模块取代。和iPhone的TouchID一样,MX4 Pro的指纹识别模块可以实现解锁和支付两大功能。与功能相比,其定价也颇有看点,价格直接杀上两千元档。

Tags:魅族 锤子 手机 两千元 降价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